疫境成长 从“心”出发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级硕士班举办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氛围,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于529日在力五楼前举办了“疫境成长、从‘心’出发”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研究生阶段随着科研工作的不断深入,同学们心理压力逐渐增大。为缓解大家的心理压力,班委听取了同学的提议,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策划准备,组织开展了本次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设计了“一圈到底”、“双腿夹纸”、“共同取水”、“六人乒乓”等项目。

        

   

活动中,大家交流了学习和科研上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收获了充实与愉悦,也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心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级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