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航天科工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90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8年度校园专场招聘会中科大站盛装启航

一、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9月19日  9:30-10:30

宣讲会地点:西区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招聘会时间:9月19日  10:30-12:00

招聘会地点: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生产的多型导弹武器系统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一枚又一枚神圣之剑、神奇之剑、神勇之剑、神威之剑扬国威、壮军威,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

放飞神剑 收获和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前身为1956年10月成立的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了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航天科工现由总部、6个研究院、17个全资或控股公司构成。境内共有600余户企事业单位,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境外设有办事机构和控股企业40家,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南美等5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有职工近15万人,拥有包括8名两院院士、200余名国家级科技英才在内的一大批知名专家和学者,且素质高、年纪轻的科技人员已成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的主体。拥有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成果孵化中心以及专业门类配套齐全的科研生产体系,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

航天科工从事着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产业,肩负着富国强军的历史使命,是我国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基于“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凭借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在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智慧产业等方面提供系列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军为主”的发展格局。2017年度列世界500强355位,在世界500强航天与防务分榜中,排名第10位。

二、简历投递方式

敲黑板  划重点

校园招聘简历都需要通过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平台投递,因为这关系着后续的在线测评和通知面试。每人可以投递5个校园招聘岗位,也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后续通过人才招聘平台补投简历。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平台网址:

  1. http://zhaopin.casic.cn/

  2. 登录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casic.com.cn/),选择菜单栏中的“人才招聘”。


    友情提示:同一场地接下来还安排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招聘宣讲会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原华北航天工业学院)是由国家科技工业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单位,是服务国家(航天)特殊需求人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单位,是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坐落在河北省廊坊市市区,始建于1978年,先后隶属于第八机械工业总局、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航天工业总公司。1999年划转到河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两弹一星”功勋、著名运载火箭与卫星技术专家、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孙家栋院士为学校名誉校长。

学校占地面积近800亩,分东、西两个校区,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是省级文明单位、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卫生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和花园式单位。

学校有教职工近900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300名,博士、硕士学位教师近600名,具有行业背景或“双师型”教师占20%以上。现有双聘院士1人,院士工作站联系院士8人,软引进“创新人才计划”专家1人,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模范教师、省教学名师、省模范教师、省优秀教师、省中青年突贡专家、省青年拔尖人才等省级以上称号的教师40余人次,获得航天科技人才培训基金会SHATF奖教金的教师71人次。聘请航天院所企业专家和社会知名学者130余人担任学校兼职教授,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