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中国航空研究院下属6家成员单位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912

招聘会时间:2017-10-12    18:30-20:30
举办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中国航空研究院2018年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研究院

(Chinese Aeronautical Establishment简称CAE)

中国航空研究院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级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授权可以在政府间科技合作框架下从事航空科学技术国际合作的科研事业机构,总部设在北京。50多年来已成功组建了由近30家研究所组成的航空科研体系。中国航空研究院也是国家授权的首批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单位。

中国航空研究院主要开展航空科技的“战略性、整体性、前瞻性、基础性、共用性”技术研究,打造国家级科技工业航空技术创新中心,聚焦前沿新兴技术、先进飞行器技术、复杂系统工程等三个研究领域,构建协同创新平台、资源共享平台、科技服务平台、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决策分析与支持平台等五个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航空科技发展的引领者。

组织机构:


新图片.png

招聘单位:

航空工业综合所、航空工业计量所、航空工业强度所、航空工业气动院、航空工业发展中心、航空工业档案馆

招聘专业:

本次招聘专业以航空基础学科专业为主(包括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大部分专业)

学历要求:

2018届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宣讲会时间:

2017年10月12日  18:30-20:30

宣讲会流程:

1.中国航空研究院简介

2.个业务单位简介和展示、招聘需求介绍

3.咨询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