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上汽乘用车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2396

招聘会时间:2017-10-12    15:30-17:30
举办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公司简介

我们心怀远景,砥砺前行。

上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2016年第十二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6位。上汽乘用车公司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伊始便肩负着振兴中国自主品牌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几代中国汽车人的自主品牌梦想。在不断强调产品力、市场力与品牌力的同时,坚持倾力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生活。

  

我们坚守品质,不忘初心。

上汽乘用车公司现拥有上海、南京和英国三个研发基地(上汽技术中心)和上海临港、南京浦口、英国长桥以及河南郑州四个制造基地,跨国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采购,坚守品质,强调人本设计理念,在蓝芯(传统动力)、绿芯(新能源动力)、智能驾驶、前瞻技术与互联网汽车领域不断向前。

  

我们魅力绽放,知你知行。

上汽乘用车公司承担着上汽集团两大自主品牌“荣威”和“名爵”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重任,领跑中国自主品牌新风尚。荣威“品位科技·知你知行”洞察人性切实需求,创造关爱贴心的价值;名爵“My Glamor·魅力绽放”创造顺应时代的独特风格,感知对生活的自信与激情。公司先后推出荣威ERX5、荣威Ei6、荣威E950、荣威E550、荣威RX5、荣威i6、荣威950、荣威550、MG GS、MG GT、MG6、MG5等十余款产品,覆盖主流乘用车领域各细分市场,并形成多平台、全系列的自主品牌产品布局。在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的荣威RX5作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备受瞩目。

  

我们信任彼此,凝聚一心。

上汽乘用车公司已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员工利益,通过对人才的规划、培训、发展三步骤构建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提升人才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在激励机制建设和薪酬分配体系优化上,实行一系列兼顾时效性、长期性和连续性的激励措施,激励和保留优秀员工,构建起和谐关系,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心怀共同梦想,我们彼此协同;

肩负民族责任,我们勇于担当;

振兴自主品牌,我们不辱使命。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研发板块

(软件开发)

HMI、AI、JAVA、C++、Linux、云计算、大数据、图像算法、嵌入式、Android、IOS、UI、软件测试

计算机、数学、统计、软件、通信、汽车等

研发板块

(电动汽车)

电驱动、电机控制、电驱变速箱、BMS等

自动化、电气、电子、机电、机械等

研发板块

(智能驾驶)

机器视觉、光电感知、环境融合、ADAS、ECU、GPS等

计算机、软件、光电、通信、汽车等

研发板块

(整车开发)

底盘、车身、内外饰、控制器、测试验证、试制试验等

汽车电子、机械电子、材料等

研发板块

(动力总成)

发动机、变速箱、进排气、热管理、测试标定等

汽车电子、机械电子、能源动力等

制造板块

质量管理、制造工程

自动化、电气、工业工程、汽车电子、机械电子、材料等

运营板块

采购、法务、知识产权等

机械、汽车、法学等

物流

管理培训生

物流计划、物流规划、海外物流、BOM管理等

物流工程

财务

管理培训生

会计、资金管理、成本控制等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

人力资源

管理培训生

招聘、培训等

人力资源、机械等

  


招聘流程 

  



省高校面试时间:宣讲会次日;上海高校面试时间:11月9日(星期四)

OFFER发放时间:评估当天/次日

  

申请方式

步骤 1:登陆官方招聘网站http://saicmotor.51job.com下载《上汽乘用车2018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简称“登记表”)

步骤 2:按照要求完整填写“登记表”并打印签名。

步骤 3:按登记表、中英文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于1页)、六级证书、荣誉证书的顺序将材料用订书机装订。

步骤 4:A)宣讲会当天现场投递(优先考虑); B)网络投递,请将申请材料放置于一个PDF文件内(不超过10兆),发送至campus@saicmotor.com,文件标题和邮件主题命名为“校园招聘+姓名+学位+学校+专业”。(例:校园招聘+张三+硕士+XX大学+车辆工程“,学位请填写2018年毕业时将获得的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