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537

招聘会时间:2017-11-03    18:30-20:30
举办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恒环境 ”)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固废投资营运服务商。康恒环境专注于城市固废综合治理、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EPC、环境修复、农林废弃物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领域,是国内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固废综合治理环保领军企业。

康恒环境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工程设计资质,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和上海市高新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招聘条件及专业:

1条件:

基本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学士硕士以上学位,有较强的计算机能力及英语4级以上证书,身体健康。

2、专业:热动、环境工程、机械、电气、建筑学、结构、工程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类、财会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工作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崧萩路9号


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电子版(word版)投递至公司校招邮箱,邮件主题及文档的命名格式:专业-院校-学历-姓名。

2、纸质的简历也可邮寄至公司(简历包括个人自荐材料 个人简历 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加盖学校印章的各学期成绩单 英语证书 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复印件及体检证明,以上材料保存在一个word文档里)。

3、在线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shsus


宣讲会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宣讲会时间:11月3日  18:30-20:30

  

  

联系人:樊露

邮编:201700

校招邮箱:hr_cr@shjec.cn

公司地址:上海青浦区崧秋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