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与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309


20191029日晚8点,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力一楼50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党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龙主持。

在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深刻领悟到新时期坚持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持续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坚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将党章党规落实到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找出自己在生活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并深挖细查存在差距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并诚恳表态今后会按照准则、条例约束自己。

随后,支部成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怀和治国理政的大智慧表示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精髓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支部成员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充分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切实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意义,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