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16级本科生举办“喜迎2020”元旦晚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17

20191224日,我系16本科生在所预定的场馆内组织了欢快而有趣的班级元旦晚会。

本次晚会由班长汪益名主持,第一部分为游戏环节——报数游戏,大家约定从130循环报数,遇到3以及3的倍数不报;报数间隔过长以及违反上述规则的同学会接受相应的“小惩罚”。大家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气氛很快活跃起来。

第二部分为才艺展示环节。汪益名同学和李昊阳同学首当其冲为大家合唱了当下流行歌曲《野狼disco,动感的节拍让大家忍不住跳动起来。接着,陈自钊同学为大家演唱了粤语版的《海阔天空》,浑厚的嗓音配上动人的歌词,让大家对于2020年各自的梦想更加执着。蔡可蒙同学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婉转动听的抒情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大四即将结束,大家各奔前程,这首歌曲听上去所表达的不只是离别之愁,更是美好未来的祝愿。

娱乐间隙,班主任袁小平老师为同学们煮了饺子,饺子的味道充满浓浓的师生之情,大家非常感动。

第三部分,推理游戏环节,吃饱喝足以后,我们围坐在桌前玩起来——“狼人杀”推理游戏。大家通过游戏提高了缜密的分析力和细心的推断力,希望以后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也会严格要求自己的每一处细节。

本次元旦晚会进一步地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也充满了对于新年的期盼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每个人一定会继续奋斗,继续努力,成为更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