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2016级本科班举办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467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并丰富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的生活,鼓励同学们掌握必要的生活技能,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6级本科班举办了线上厨艺展示活动。活动由班级宣传、线上投稿及线上投票评选三部分组成,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经过五天的投稿,共收到了八位同学的美食作品,分别是:索朗曲珍同学所做的人参果饭、田忻怡同学做的肉末茄子番茄面、王尊同学做的方便面炒饭、黄一滔同学做的香干炒肉、陈自钊同学做的田艾籺、丁子恒同学做的可乐鸡翅、蔡可蒙同学做的糖糕和钟文元同学做的红烧排骨。

经过为期五天的评选,索朗曲珍同学的人参果饭和田忻怡同学的肉末茄子番茄面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大家好评的美食。经过这次活动,相信班级同学不仅感受到了做饭的乐趣,更感受到食物的珍贵和父母操劳的不易,也帮助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掌握了烹饪这一必要生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