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287

在第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给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指明了前进的方向。20205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欢迎他们来华学习深造,希望他们多了解中国,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于624日晚在力一楼504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回信精神,领会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范渊主持。


通过幻灯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同时,大家还一起学习和朗诵了《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攻坚克难,永攀科技高峰。同时结合研究生现有科研任务,努力创新,勇于挑战,坚定科技报国的信念。坚持科技引领作用,瞄准积极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集体学习会上,范渊书记还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对包括留学生在内的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对中外青年增加交流、民心互通的殷切希望。大家表示将在学习生活科研中认真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