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13系教工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55

624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力一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执行主任程文龙教授主持。

会上,程文龙教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勒斯坦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为教工党员,我们需要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提质增效、对外开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强大动力。支部副书记袁小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回信表达了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希望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表感言。作为科研工作者,需要时刻坚持“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和科研事业奉献力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