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244


202062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支部书记任晓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并将自己感悟通过读后感的形式分享到支部。

支部每位同志都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并且互相讨论,互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和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深深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研人员和科研后备军的深切关心,科技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源动力,保持畅通平等的国际交流是维持科研活力的关键因素。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认识到,科技和教育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根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只有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做到有理可依,有据可引,才能走得更长远,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强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在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期间,我们仍要保持警惕,服从学校的管理,做好个人的防疫。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当代博士生,脚踏实地立足科研,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国家疫情以及建设中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