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372


2020623日晚19:30,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龙主持。

会议中,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以及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的相关内容,深刻领悟到两封回信精神对加速国家科技创新、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来华留学发展水平、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对外开放、提质增效,不断吸引优秀的各国青年来华学习深造,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同时要坚持人才驱动战略、科技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要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不断突破核心科技,充分发掘年轻的创新人才。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充分将两个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把自己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纷纷积极地发表了关于两封回信精神的学习感悟。大家紧紧围绕“创新”与“留学生”两个关键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总结了自己的不足,提出了在未来工作中的改进方向与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能够做到设身处地、学以致用,切实加强了两个回信精神在自己未来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