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35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2020919日晚,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3A302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沈长城主讲。

党课开始,支部书记沈长城带领大家简单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随后,又带领大家速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出现的名词,热词,让支部成员快速的了解了第三卷的核心内容所在,以便之后自主的学习。

由于积极分子一年的考察期快到了,支部书记提议让每个积极分子朗读三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出现的热词。对于党的理论学习,主动去读和被动的听讲效果是不一样的,这样便于他们更好的学习理论知识。

党课快结束时,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支委会讨论通过的之后对积极分子考核和选拔提出来具体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好好准备,届时充分展示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