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工程科学学院13系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239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国的发展情况,并对第十四个五年计划进行了部署,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工程科学学院13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213日组织了以“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理论学习。

党课中,党支部组织委员鲁忠文同志组织13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成员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鲁忠文同志向支部成员简要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并带领支部成员对其中的“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讨论。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青年一代施展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无限机遇。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把握机遇,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稳致远、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