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春光正好,青年正少”——13系2020级研究生班开展素拓主题活动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55


为了缓解大家的科研压力,增进班级内部同学的相互熟悉,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327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132020级硕士班班委、团支部、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出游以及班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在大蜀山森林公园举行,由王浩杰、杜群同学主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提高了班级成员的熟悉程度。

27日下午,班级统一包车到达了大蜀山森林公园,昨日的小雨湿润了地面、洗涤了浮尘,同学们心情激动,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

第一个活动由王浩杰主持,进行了游戏五毛一块,在游戏中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需要快速组队完成主持人说出的金额。在大家欢声笑语的活动中,男女同学快速进行了熟悉,活动的气氛迅速炒热,大家开始放下了顾虑,开心玩耍。

第二个活动由李君慧主持,进行了分组游戏五人六足,班级同学在经过分组之后进行了五人六足的竞速比赛,决出胜者。失败的组接受了小惩罚,这一活动增加了大家对队伍内同学的熟悉,同时通过游戏进一步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

在组内同学言笑晏晏时,最后一个活动开始了。最后一个活动是大家小时候常玩的跳大绳,每组选出俩位同学摇绳,剩下的四位同学一起跳绳,决出一分钟内跳的最多的一组作为赢家。在游戏中,大家有的气喘吁吁,有的兴奋于自己的表现,整体氛围达到了顶点。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聚集在大蜀山森林公园的入口拍照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进了了解,同时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为班级建设与研究生研究之路开了一个好头。相信在新的一年内,班级一定更加团结,班级气氛一定会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