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44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前函字〔2021〕4号《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近日启动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

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时间安排

(一)416日下午17:00,申请者将《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成果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论文接收证明、专利授权书、获奖证书等)纸质版交力学四楼315室许捍卫老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tsee@ustc.edu.cn,电子版请以“学号+姓名+院长奖”作为文件名逾期不候。

(二)系内4月26日前组织答辩评审,具体时间待定

三、注意事项

(一)申请者需仔细阅读“学字〔2021〕15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15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以及我系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规定:

https://tsee.ustc.edu.cn/2017/0222/c3253a171762/page.htm 

(二)申请者应真实填写各类奖学金申报材料,导师应对其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凡不按要求提交申请书者取消本次奖学金申请资格,如有虚假行为取消其所有奖学金申请资格。

(三)学字〔202115号文件及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见附件。


通知附件:

学字〔2021〕15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docx

学字〔2021〕15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doc

学字〔2021〕15号文件附件3《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