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2021年度普尔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18

为促进企业和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睿九思(厦门)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设立普尔奖学金”,以奖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品学兼优的研究生。

一、奖励范围及金额

1.参加评奖的范围为:全日制在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就读非毕业班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022年及以后毕业者)

2.奖励名额及金额:

奖学金额度为每年人民币40000元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3000元/人;博士研究生5人,5000元/人。

二、获奖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踏实

2.学业优良,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4.在普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暑期或寒假实习至少一个月者优先;

5.有创新创业经历,有意从事金融投资领域工作,并愿意利用假期在厦门普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或接受线上相关培训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时间安排

1.4月16日下午17:00前,申请者将《普尔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获奖证书、创新创业证明、培训证明、实习证明等)纸质版交力学四楼315室许捍卫老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tsee@ustc.edu.cn,电子版请以“学号+姓名+普尔奖”作为文件名,逾期不候。

2.系奖学金评审小组4月26日前完成评审,并将推荐获奖者提交睿九思(厦门)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核准。


注:本奖学金不以GPA、论文为评选条件,不能与远见奖学金兼得,但可以与以GPA、论文等成果为主要评选条件的奖学金兼得。


附件:

普尔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