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webmaster  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50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部署,48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力一楼504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执行主任程文龙主持了本次会议。

程文龙首先传达了《工程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 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守初心,弘扬红色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报了学校今年七一将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经与会党员表决,一致推荐朱锡锋同志为校级优秀党员候选人,报院党委审批。

程文龙还介绍了新入职的党员同志,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创新支部学习形式多提宝贵建议,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和内容,提升党史教育学习时效。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